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结对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
  • 浏览量: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日期:2020-12-02

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讲话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颁发结对共建牌匾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党渭平

为教师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读本

学院院长任育新为学生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本

12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发挥专业优势 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暨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党渭平,学院院长任育新、党委书记杨雅琼、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80余人参加活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焦娜主持。

大会伊始,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用中、英、日、俄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节选。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杨雅琼宣读《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通知》。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侯斌华宣读了《支部共建倡议书》,倡议教师党支部种好教书育人责任田、守好学生健康成长责任渠,共同推动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学生党员代表王镤震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韦尧兵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颁发结对共建牌匾。党渭平为教师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读本。任育新为学生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本。

韦尧兵表示,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这项活动对于构建新时代师生共同体,努力推进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具有特殊意义。他希望,学院党委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建设、提高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三全育人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明道、立德、治学、爱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事业中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