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马文静
  • 浏览量: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日期:2020-11-05

会议现场

11月3日,学校组织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帮扶、2021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竹梅主持会议,就业中心、各学院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学生就业相关业务的辅导员老师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竹梅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并分析了目前就业进展缓慢的主要原因,就下一步未就业毕业生的摸底调查、一对一精准帮扶、信息统计工作做了安排。同时,李竹梅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针对课程与招聘会时间冲突、考研备战学生暂不就业和求职就业能力不足等问题做了分析,对学校举办“周六人才汇”、学生就业力强化提升实训月、《大学生涯全程化导航手册》编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还对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做了动员和安排,要求各学院要广泛宣传、组织到位。

曾华辉对各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员参与促就业。各学院要建立完善就业与教学联动,充分发挥就业对教育教学的反馈作用;动员全院力量,提高站位,整合资源,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二是加强分析研究。要加强对新形势下就业工作、学生就业特点等问题的分析研究,探究就业工作规律,把好就业工作脉搏,确保就业工作高质量、有效推进。三是守住工作底线。坚持底线原则,实事求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用情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做精,做有温度的就业工作。

曾华辉强调,各学院要做好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摸底调查,切实掌握情况,做好跟踪帮扶,尤其是六类重点群体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工作。按照会议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扎实推进,不打折扣,有效推进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