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土木学院与甘肃陇鼎集团举行“协同创新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日期:2020-05-25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田治学与甘肃陇鼎集团汪秀锋代表双方签约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与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胡亚军揭牌

王秀丽教授做报告

陈志华教授做报告

2020年5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与甘肃陇鼎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陇鼎集团”)在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六楼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和“协同创新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暨甘肃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学术报告会。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土木学院党委书记田治学,王秀丽教授,副院长殷占忠、马天忠等,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胡亚军、副主任石茂元、办公室负责人、规划建设局局长李进寿、副调研员赵小平,天水市直各部门相关领导,陇鼎集团董事长汪秀锋,以及甘肃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天水各相关单位企业家代表共40余人参加仪式。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赵小平同志主持本次签约揭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赵小平从双方建设、发展及需求介绍了战略框架协议签约及“协同创新实训基地”揭牌的前期背景情况。田治学与甘肃陇鼎集团董事长汪秀锋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陈志华与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胡亚军同志代表双方为“协同创新实训基地”揭牌。

汪秀锋致辞,他希望通过协同创新实训基地,和土木学院在科研、教学上全方位的合作,实现技术创新、行业引领、优势互补、共谋发展。陈志华希望校企合作精准对接,通过搭建产学合作协同创新平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互动,促进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有机衔接,为地区经济及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胡亚军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的宗旨在于“合作”“共赢”“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完成后,应甘肃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邀请,陈志华教授和王秀丽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大跨空间复合结构与组合结构技术研究及工程实践》和《西北地区大跨度空间结构健康监测研究》的学术报告,并通过云直播课堂给土木工程专业进行钢结构毕业设计的大四学生以及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的同行们进行了在线直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