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隔空不隔爱|材料学院自筹经费给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 作者:朱建英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4-01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材料学院在全力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的同时,关心关注每一位材料学子的成长成才。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老师通过电话、QQ和微信跟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实际情况,在掌握同学们健康情况并传达达相关通知的同时,也将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传递给了每一位同学和每一个家庭。工作过程中,细心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发现了部分同学正面临一些实际困难,有的同学家中发生了变故,有的同学生病受伤,还有的无依无靠的学生寄宿亲戚家……学生的困难牵动着学院。在详细掌握同学们的情况后,按照相关程序,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学院使用自筹经费对16名学生发放疫情期间临时困难补助共计10100元,以此缓解疫情和突发事件对同学们造成的压力,同时传达学校和学院的关心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除了给予学生经济上的帮助,学院还十分关心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状况,学业学习情况等,辅导员随堂监督学生上课、帮学生邮寄电脑和学习资料、及时疏导学生的焦虑情绪已然是老师们的工作常态,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适应新的学习方式,做好自我管理,健康成长、努力成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