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裴学胜副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 作者:通讯员 马俊
  • 浏览量:
  •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 日期:2019-12-30

报告现场

12月27日,河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裴学胜副教授应邀作客我校“百年工大·设计大讲堂”,在槐园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用户体验满意度—设计师永恒的追求”的主题学术报告。设计艺术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工业设计、艺术设计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报告会由学院院长苏建宁教授主持。

裴老师从“什么是用户体验、关于用户体验的误区、影响用户满意度的因素、不同类产品用户体验满意度衰减曲线、针对不同曲线制定不同战略”五个层面,以丰富的案例与自身设计经历阐释了用户体验的概念、影响用户体验满意度的因素分析、期望值形成机理、五类产品的满意度衰减曲线及提高用户体验满意度的方法。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就用户满意度研究方法等问题与裴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裴学胜简介:

求学于重庆大学、北京大学、上海大学,日本横滨国立大学访问学者。现任河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校工业设计中心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省教育厅工业设计学科学术带头人。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工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丝绸之路创新设计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洛阳市优秀创新团队负责人。

先后为四十多家企业提供了工业设计服务,拥有10项发明专利。主持国家级863课题子课题1项,2项省级课题,第二负责人的身份主持科技部中日合作课题和洛阳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发表学术论文三十多篇,主编和参编出版学术著作3部。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