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红柳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0-15

推进会现场

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南307会议室召开2019年红柳一流重点建设课程“思想政治理论系列课程”建设推进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教学部主任、思想政治理论系列课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红柳一流重点建设课程“思想政治理论系列课程”负责人饶旭鹏主持。

会上,“思想政治理论系列课程”分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形势与政策》《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负责人分别围绕课程建设进度情况、下一步建设的计划、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课程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逐一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效果、课程网站建设、服务于学生的自主学习、考核方式改革、教学成果培育、课程建设经费使用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小结,对今后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饶旭鹏表示,为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学院将对课程建设提供全力的保障,鼓励老师进行教学研究,及早培育教学成果,撰写发表教学研究论文,积极申报教学研究项目,逐步将思想政治理论课打造成为具有一流课程教学团队、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的示范性课程。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