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全校本科教学由全面线上教学转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教务处
  • 日期:2022-09-29

9月28日,随着学生大部分返校封闭管理解除,我校本科生课程由前期的全面线上教学转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当天,两校区本科生线下教学课程共402门,含787个教学班,任课教师569人,上课学生达53544人次。混合式教学首日,在师生协同努力下,本科教学实现线上向“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平稳过渡,教学秩序良好。

彭家坪校区教师混合式教学

兰工坪校区教师混合式教学

根据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进程计划,教务处要求所有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任课教师须全部进教室开展线下教学,已返校解除封闭管理的本科生全部进教室参与线下学习。针对尚未返校及处于隔离期的学生,学校通过按班配置直播设备、鼓励教师采用笔记本电脑直播授课等方式组织线上授课,确保校内校外本科生教学“不同地,但同时;不同屏,但同课”。

为最大程度保障混合式教学的课堂效果,特别是让居家和隔离的学生能够高质量完成远程学习,教务处采用“院——校”两级处理机制,各学院要积极解决本院教师和学生在具体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对于跨学院问题,教务处积极收集梳理共性问题,及时寻找解决方案,力保本科生混合式教学高质量、高水平运行。(撰稿:武贵英 审核:张清辉)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