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在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通讯员 李帅帅
  • 浏览量:
  •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 日期:2022-09-09

近日,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发来通知,我校学生在该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奖项覆盖人居环境类、视觉传达类、动画与视频类、工业产品类、时尚类、虚拟IP及表情包类和公益类。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参赛作品须经过“五轮三级双公示”赛制的评审。其中,甘肃赛区14所参赛院校的大学生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1项,我校获奖数占甘肃赛区大学生组获奖总数的45.16%。同时,作为甘肃赛区的承办院校,我校出色完成了甘肃赛区赛事的各项工作,在团体组织奖中荣获“卓越贡献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为特别支持单位。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每年有近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知名设计院校参赛。(撰稿人:李亚雄,终稿:吴学楷)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