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2-09-01

会议现场

9月1日上午,兰州市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一行7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芮文刚传达了兰州市委关于高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王全进通报了学校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双方就近期学生返校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芮文刚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接站、入校采、闭环管理、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成立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进驻校园、主动服务,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加强校内饮食、食品监管,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

夏天东对七里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七里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要加强与属地的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加快推动PCR实验室建设,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社会发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