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在西门子合作伙伴工程师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 作者:冯小林
  • 浏览量:
  • 来源:电信
  • 日期:2022-09-01

在近日结束的2022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合作伙伴工程师技能大赛中,由电信学院三位教师吴延明、刘朝荣和冯小林代表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有限公司(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授权的系统集成商)参赛,吴延明、刘朝荣和冯小林在西部赛区突出重围,代表西部地区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冯小林老师在“工业数据互联”个人赛中获得全国第二名,由吴延明、刘朝荣和冯小林组成的代表队进入团体赛决赛12强,获得优胜团队奖。

此次大赛面向的参赛对象是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授权的系统集成商、数字化增值合作伙伴和集成控制柜合作伙伴的工程师。自开赛以来,吸引了全国300余家,共200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赛道涉及八大典型工控场景,即工业数据互联、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矢量控制及电机、运动控制及电机、SCADA、工业通讯与识别、控制电气及系统等,比赛考查工程师们应用西门子产品及解决方案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专业能力,包括方案设计、产品选型、编程调试、故障诊断等多个环节。

电信学院吴延明、刘朝荣和冯小林三位教师参加了全部赛道比赛,与来自全国代表同场竞技,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同行技术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水平,也展现了电信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撰稿:冯小林;终审:王玲)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推荐新闻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