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1-11-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近日,学校党委印发了《兰州理工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

《方案》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方案》分总体要求、重点学习内容、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四个部分。阐明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议》的说明、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中,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重点学习内容进行深刻领会学习,运用好辅导读本,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了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方案》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员干部师生学习”“宣讲教育”“全会精神研究阐释”“‘三进’工作”“舆论宣传”七个方面做出了整体安排部署。

《方案》就强化组织领导、把全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深做实提出三项要求:

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安排。

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带头到广大师生中间开展宣传宣讲,结合学校实际和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

三是广大师生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