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在线参加甘肃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

  • 作者:盛捷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11-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2021年“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国家关于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相关意见以及“双一流”建设重大战略决策和高等教育强省战略,2021年11月22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甘肃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论证会由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主持,在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小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副校长李仁年以及学科学位办、材料学院等相关学科负责人与建设人员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在线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证会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翟婉明院士、中国科学院赖远明院士、中国工程院李得天院士、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教授、兰州大学敦煌学研究所所长郑炳林教授、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贺金生教授、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邬大光教授等专家组成,中国科学院翟婉明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赖远明院士、中国工程院李得天院士担任专家组副组长,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四所高校的5个学科参加了评审答辩。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代表学校进行了工作汇报。(撰稿:盛捷;终审:刘军)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进行工作汇报

我校分会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