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河南省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招生办
  • 日期:2021-07-26

7月24日,兰州理工大学收到了一封来自河南省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写到“近期,我省遭受‘千年一遇’严重洪涝灾害。灾情始终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兰州理工大学与广大高校第一时间出台关心帮扶举措,新增支援河南专项计划,把最真诚的关心和关爱及时送到了受灾考生的心坎上。对此,我们及广大河南学子将始终铭记难忘、深切感激!”

自河南出现罕见持续强降雨以来,突如其来的险情深深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国各地的救援力量从四面八方向河南汇聚。兰州理工大学也时刻关注着河南受灾地区的情况,学校招生办第一时间按照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特调拨15个本科一批计划作为救灾专项计划,为灾区学子增加更多的升学机会,以实际行动支援河南灾区。

“众志成城,无坚不摧。我们相信英雄的河南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新恢复正常的生活生产,创造河南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也期待与河南省各行业展开深入的合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心,共度难关,河南一定行!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