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 作者:刘文博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1-07-21

会议现场

7月20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开班式。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秦禾做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主持开班式。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共两周时间,分为专题辅导、实践教学、交流讨论等环节。丁虎生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提升素养、增强能力、锤炼品行,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习统一安排,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注重学习方法,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秦禾作了题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辅导报告。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安排部署、经验做法作了介绍,对如何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了详细阐述。报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着眼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取得显著成绩。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广泛拓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报告强调,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坚持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坚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促进民族团结,遵循社会团结规律,坚持正面引导,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