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鲲鹏产业齐聚陇 金城人才新起航”甘肃鲲鹏人才双选会成功举办

  • 作者:未珈宁
  • 浏览量:
  • 来源:就业中心
  • 日期:2021-04-10

启动仪式现场

兰州理工大学“鲲鹏人才就业基地”揭牌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与企业交流

4月10日上午,“鲲鹏产业齐聚陇,金城人才新起航”甘肃鲲鹏人才双选会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出席招聘会;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敬新、兰州高新区招商服务局局长施玲、兰州高新区组织人社局副局长焦有军、兰州市信息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李程路、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卫强等相关单位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学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斌主持。

会上,曹洁对甘肃鲲鹏招聘团一行莅临学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特色学科、专业设置、就业工作等情况。她表示在甘肃省人民政府的统筹部署及兰州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华为公司积极落实战略协议中关于“合作推进鲲鹏生态体系建设”“共同促进甘肃信息产业发展”的相关工作。11月19日,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正式揭牌,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成立开启了甘肃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发展的新篇章,将为甘肃的数字经济发展开辟“新赛道”,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底座”,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首次带领骨干企业组团招聘,受到校内广大毕业生的高度关注。希望毕业生同学抢抓机遇,积极应聘,尽早实现就业。

李程路简要介绍了鲲鹏产业,他表示,鲲鹏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打造鲲鹏人才生态圈,为产业链持续输入人才,需要高校与企业共同合力。将进一步丰富鲲鹏产业链的合作内涵,与兰理工协同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甘肃鲲鹏人才双选会的召开将为甘肃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为鲲鹏生态产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不断推动甘肃鲲鹏生态产业的发展和壮大。卫强在致辞中表示,甘肃九霄鲲鹏作为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运营主体,承担着发展鲲鹏计算产业人才培养的关键职能。九霄鲲鹏与兰州理工大学在鲲鹏课题研究、人才培养、鲲鹏产业学院等方面已展开合作。此次双选会是鲲鹏产业人才培养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对甘肃鲲鹏产业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启动仪式上,王全进、郝敬新为兰州理工大学“鲲鹏人才就业基地”揭牌。标志着兰州理工大学与鲲鹏计算产业展开多方面的深度结合,将为甘肃鲲鹏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统计,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等38家重点鲲鹏产业链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提供需求岗位190个,需求人数890余人,涉及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物联网、软件、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804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累计投递简历273份。达成签约意向150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