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招聘兰州站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 作者:马文静
  • 浏览量: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日期:2021-04-10

招聘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等在用人单位招聘台前了解人才需求情况

授牌仪式

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4月10日,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招聘兰州站活动在兰工坪校区体育馆举办。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温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兰州工商学院副校长马义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琳,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副主任李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张志峰,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温州泵阀研究院及省内部分高校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我校及省内10余所高校应届毕业生同学参会应聘。

夏天东、芮执元会前与陈应许一行会谈,就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引进做了交流沟通。启动仪式结束后,陪同陈应许到用人单位招聘台前了解人才需求情况,问询专业、招聘标准,向企业代表表示慰问并致谢意。

启动仪式上,芮执元对温州市招引工作组一行莅临学校招贤纳才表示热烈欢迎,向温州市各级领导及广大用人单位对甘肃高校及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温州市委、市政府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出实招、用实功,创造就业岗位,为大量优秀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宝贵机会,难能可贵。学校也一直与温州市政府及各类企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珍惜机会,把握“求职黄金期”、紧抓机会,积极应聘,勇敢展示自我,尽早实现就业,不负家庭、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培养教育。

陈应许对兰州理工大学百年办学历史及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为本次招聘活动提供的专业高效会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温州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首位战略,全力打造全国人才创业创发展的“科创地标和政策洼地”。并发出诚挚邀请,真诚地希望广大朋友、老师、同学们到温州走走看看,关注温州、青睐温州、筑梦温州,在温州放飞梦想,为温州贡献才智。

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胡永锋介绍了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温州市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做城市推介。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工程师吴寿敬做个人经历分享。随后,温州市为省内部分学校授牌“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153家,岗位需求涉及计算机、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市场营销、会计、材料、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平面设计、能源类、教育卫生等相关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招聘会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开放,参会学生近万人次。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取简历3352份,现场签约191人,1237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招聘活动。会务筹备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对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就业中心召开工作协调会,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就业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物业公司、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合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周密部署招聘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服务保障、学生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了防疫、就业两不误。

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积极配合会务工作,主动与单位沟通交流推介毕业生,参会学生组织管理有序。就业中心选拔优秀学生组成招聘助理团队并进行了专业培训。在招聘服务中,招聘助理热情周到、沟通到位,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