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甘肃日报社向我校致感谢信

  • 作者:记者:刘文博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21-03-07

近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发来感谢信。信中写到,长期以来,兰州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党报发行征订和新闻宣传,全力支持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与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有力促进了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党报发行、战略合作等各项工作,为我们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特别是在2021年度党报征订中,兰州理工大学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对2021年度党报发行工作及早谋划、积极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安排分解任务,不断扩大党报覆盖面和影响力。2021年度《甘肃日报》征订任务的全面完成,是兰州理工大学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效举措,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保障。

感谢信原文:

兰州理工大学:

在2021年度《甘肃日报》和所属子报集中征订中,兰州理工大学全面落实中央、全省党报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完成了省委下达的2021年度《甘肃日报》征订任务,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党报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主战场,办好、订好党报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使命。长期以来,兰州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党报发行征订和新闻宣传,全力支持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与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有力促进了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党报发行、战略合作等各项工作,为我们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特别是在2021年度党报征订中,兰州理工大学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对2021年度党报发行工作及早谋划、积极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安排分解任务,不断扩大党报覆盖面和影响力。2021年度《甘肃日报》征订任务的全面完成,是兰州理工大学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效举措,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保障。

宣传报道好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成就,凝聚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合力是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工作的重要职责。一年来,我们围绕决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六稳六保”等重大主题报道,全面宣传甘肃的工作成就、经验和做法,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持“开门办报”的方针,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守正创新、不断进取,做好媒体深度融合文章,不断提高《甘肃日报》作为甘肃省委机关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甘报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将继续积极与兰州理工大学沟通,创新新闻报道呈现形式,全面反映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及改革开放新征程中的规划和设想,为甘肃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赋能助力希望兰州理工大学继续关心支持甘肃日报及所属各媒体,加强与我们的沟通协作,共同推进我们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祝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甘肃日报社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

        (甘肃新媒体集团)

        2020年12月31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