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线上培训讲“干货” 助力创新创业出“实招”

  • 作者:银燕
  • 浏览量: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 日期:2021-01-22

日前,由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成都创梦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理工大学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协办的“寒假创新创业线上培训”正式开课。此次培训利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学生们假期呈上丰盛的创新创业大餐,通过在线分享政策信息,主题课程培训,帮助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们把脉问诊,互动解疑答惑,取得显著效果。

线上培训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到广州磐丰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黄洪康老师、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CEO周宏亮老师、成都圣德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森林老师和成都美人鱼双创营销副总裁兼首席培训师朱炫蓉老师,以《如何做一份打动专家评委的BP》、《风险投资人如何看创业团队商业计划书》、《创新创业家谈初创团队如何找人、找钱、找订单》、《创业评审问答》、《如何用6分钟打动专家评委》等主题全面讲解和辅导,授课中既有具体案例,又有操作方法,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了培训授课的实际效果。

直播还安排了讨论交流环节,老师们对线上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创新创业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通过培训提升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能力和素养,对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为期4天的在线直播吸引了全国十多所高校学生及众多企业人员听课,在线观看的人数达到20.9万人,获得点赞2.77万,直播互动成效显著,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兰州理工大大学科技园先后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高校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省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园区)、众创空间。自建设以来,已成功孵化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基地。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作者:银燕

原文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117922/6026818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