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师生来校研学交流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教务处 材料学院
  • 日期:2020-10-22

合影留念

参观校史馆

参观彭家坪校区图书馆

创新创业学院聆听科普报告

参观科创作品

参观校园景色

10月21日,兰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师生50余人来我校开展研学交流活动。教务处,材料学院、校史馆、图书馆、红柳创客梦工厂、保卫处以及学校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协同配合,圆满完成了接待工作。

来校师生一行走访参观了校史馆、创客梦工厂、彭家坪校区图书馆等教学科研场所,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热情引导、生动讲解。在校史馆,从兰州理工大学创立一直到现在,一百零一年的历史浓缩在校史馆的展厅里,同学们通过参观展品、听取讲解,深入了解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在创客梦工厂,同学们对各类创新项目和成果产生了浓厚兴趣,在机器人、各类文创等作品前驻足,并现场聆听了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对于新型材料的科普报告,让同学们对兰州理工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有了进一步认识,激发了他们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在图书馆,规模宏大、设施一流、管理先进的读书学习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过程中,学校招生宣传志愿者全程引导,为来访师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本次活动为广大中学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且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高中师生对兰州理工大学的了解,是学校进一步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对接中学的具体举措,对充分展示学校发展成就、吸引优秀生源具有积极作用。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