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讲师团为七里河区西湖街道作理论宣讲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10-17

宣讲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街道社区与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辖区单位间的互联互动,进一步凝聚基层民主协商共识,夯实城市基层党建基础。10月16日,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党工委精心组织,召开理论宣讲活动,邀请兰州理工大学讲师团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民法典》知识,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辖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党建专干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教授常丽霞以《走进民法典时代》为题,为大家生动讲授了《民法典》中与民生热点问题息息相关的法条知识,结合案例引导受众思考,使大家对《民法典》回应时代需要,彰显时代精神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宗铖为大家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重点学习内容,通过深入浅出阐释理论知识,凝心聚力增进群众共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讲会,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西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持续加强与辖区单位、社会组织、物业企业党组织的沟通联系,扩大理论宣传覆盖面,建立理论宣传长效机制,帮助辖区企事业单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共同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不断夯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