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日期:2020-09-23

会议现场

9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学校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级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韦尧兵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关于学校“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说明。

党外代表人士先后发言,大家对学校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对“十四五”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就“十四五”时期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建设、国际化办学、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夏天东表示,各位党外代表人士长期在学校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都很中肯,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吸纳,提出的具体问题交由相关部门办理。

夏天东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党外人士工作,先后制定并认真执行相关制度。党外人士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等一系列活动广泛凝聚了共识和力量,积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体现了大家爱国爱校的情怀。“十三五”时期,大家立足于教学科研本职工作,围绕省上和学校的重大需求进行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区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立德树人,聚焦育人建功立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外人士,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