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5-25

线上授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和重大政策上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走进“形势与政策”课堂,带头上讲台讲授思政课。

5月18日和21日下午,党委书记夏天东率先走进思政课堂,以“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主要内容,分别为我校2个课程班近500名本科生在线直播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夏天东通过历史回溯、现实分析,让学生深入了解中国特色减贫之路,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责任担当和深厚的人民情怀,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扶贫脱贫工作彰显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夏天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大量详实案例,将自身工作学习经历融入其中,为本科生带来了耳目一新、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学校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将陆续走上思政课讲台为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