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荣获2019年度优秀工作单位称号

  • 作者:冯小林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5-20

学校获2019年优秀工作单位称号

王盈旺同学获优秀学生负责人称号

近日,学校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以下简称学习中心)获得智能制造新工程师校企联盟和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联合颁发的2019年优秀工作单位称号,学习中心负责人王盈旺同学获优秀学生负责人称号,以奖励学习中心在过去一年建设过程中的优异表现。

兰州理工大学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作为我校学生参加国家A类大学生科技竞赛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的培育平台,是由组委会支持,专业指导教师辅助,学生自己组织运行的交流平台。学习中心服务于为准备参加比赛或对智能制造领域涉及流程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运动控制方向、信息化网络化等专业方向有积极学习热情同学。学习中心定期举办交流与学习活动,介绍更多关于比赛的内容与知识,现已逐渐形成由研究生、大四、大三、大二学生组成的工控技术学习中心。学习中心学员发挥传承帮带的优良传统,不断吸引对自动化及相关学科专业知识有浓厚兴趣的同学参与其中,辅助其增强认识、拓宽视野、提高工程实践技能。

2019年4月,学习中心与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了教育部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与兰州理工大学专业发展教育宣讲会,5月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兰州理工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应用技术校园大赛,8月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和电信学院共同支持下获得挑战赛组委会授予的2020年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信息化网络化赛项分赛区举办资格。同年10月学习中心负责人王盈旺同学(2016级本科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获西门子数字化工业sales100培训生资格,得到2020毕业在西门子公司学习工作资格。2010年至2019年我校在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共获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及58项分赛区奖项的好成绩。2019年全国共计600所高校16000 余名师生参加挑战赛,获得优秀工作单位称号的有17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