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四检查组来校调研检查督导工作

  • 作者:记者:刘文博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20-05-19

汇报会现场

实地考察

5月18日,以西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姚志宏为组长,兰州交通大学纪委副书记梁恒、西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一室副主任李富彦、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干部张腾飞为成员的省纪委监委第四检查组来我校调研检查督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在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主持召开汇报会。学校全体校领导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姚志宏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检查督导工作的程序及目的,并听取了学校党委、纪委的汇报。

夏天东从学校基本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校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加强对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领导、支持和保障、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巡视、巡察和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八个方面对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了汇报。

他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决扛起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规定》在学校落地生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香枫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围绕“五个突出”履职尽责的情况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了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还调阅了工作资料,组织开展了调查问卷,实地考察了党建阵地、标准谈话室建设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展开个别访谈,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选人用人、学校纪委自身建设和履职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大家对检查督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