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首次本科教学视频会,全面安排线上教学工作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教务处
  • 日期:2020-02-28

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网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参加会议并做相关要求,教务处处长韩建平主持会议。

韩建平从工作目标、工作方式、工作细节、工作要求等方面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各学院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预案,狠抓工作落实,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教务处各分管责任人针对延期返校期间线上教学准备、教学检查安排、教务系统使用、教学方案设计、选课、补考教学运行、毕业设计指导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学生工作部、网信中心等部门就加强线上教学期间沟通协作、做好保障服务进行了说明。

韦尧兵表示,2020年春季学期将在特殊情况和特殊条件下开启,广大教师、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在“难度大、问题多、任务重、工作新”的情况下,积极作为,为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下一步,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重点做好“两保三抓”,即确保所有在线课程按期上线开课、确保所有学生进入课程班顺利开展学习,抓好线上教学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各项预案;要抓实学生学习情况的了解,对课程进行中的具体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要抓细教师线上教学的服务和指导,从软硬件方面支持教师顺利开展工作。

韦尧兵指出,特殊时期,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要对教学基层组织提出明确要求,保证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安排落到实处。全校上下要再动员、再鼓劲,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保障、服务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确保2020年学校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