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 作者:记者:刘文博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19-11-25

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主持。

交流会上,芮执元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甘肃省委省政府近期落实讲话精神的主要举措、兰州理工大学在富民兴陇行动中的作用与选择、学校科技政策适应性调整与改革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科技处处长冀宏、机电学院院长安宗文、能动学院院长魏列江分别结合自学和集中学习成果、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芮执元表示,此次会议交流了自学成果,分享了心得,碰撞了思想,要积极总结交流会成果,抓好转化,以学促用,把这些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达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任务。他强调,要把学习教育环节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本领恐慌”的紧迫感,继续深入自学主题教育指定书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理解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