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19-11-25

调研红柳创客梦工厂

了解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教师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参观校史馆

查看校史馆史料

在食堂与学生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11月23日上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符太增一行深入我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仁义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佰成参加调研并介绍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符太增一行先后到红柳创客梦工厂,调研学校重点学科建设、主要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在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教师第一党支部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工作资料,与教育部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朱彦鹏教授等教师亲切交谈;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百年发展历程。

符太增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体现在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中,一体贯彻落实。要探索建立主题教育的长效制度机制,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学常新,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高校要利用多种方式和载体,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推动红色基因传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思政课的说服力、影响力,高校要注重营造干事创业、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让高层次人才扎根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事业之中,以事业吸引留人。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对待教师、学生提出的问题,着力解决检视梳理出的问题,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学校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