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石迎春来校调研

  • 作者:记者:刘文博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19-11-11

座谈会现场

调研红柳创客梦工厂

观看敦煌壁画展

调研校史馆

调研图书馆

合影留念

11月8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石迎春带领学校6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兰州理工大学调研考察校庆筹备、宣传思想、信息服务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

丁虎生对石迎春一行表示欢迎,并交流探讨了校庆筹备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各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发展。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庆办、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百年校庆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以及信息服务工作情况。

石迎春表示,兰州理工大学在百年校庆筹备工作中,有制度、有措施、有成果,有思考,很多成功的经验做法都值得西北民族大学学习借鉴。他感谢兰州理工大学毫无保留的经验交流,表示深受启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两校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交流座谈会前,石迎春一行参观了红柳创客梦工厂、校史馆、展览馆和图书馆。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