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兰理工 >> 正文

兰州晨报:甘肃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8-26

北京大学2020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以牌匾的立体形式展现,寓意“学堂门起,北大常新”,硬质的录取通知书还可以竖立起来,是一份别致的工艺品。

手工定制、独一无二的“立体二校门”录取通知书是清华大学送给2020级本科生的独一份“礼物”,连续两年凭酷炫精致的立体大门冲上热搜。

南开大学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的打开方式很炫酷,以竖向镂空条纹交错的方式启封,抽取通知书的同时呈现出日月交替的视觉效应;还有胶片画和刮刮卡,古典紫色系,颜值超高!

上海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采用抽拉纸雕形式,未拉开时为平面交大校门形象,拉开时缓缓变为立体五层纸雕,校园内景也随校门拉开呈现,网友惊叹:这是交大新生的第一份“入门礼”!

山东大学录取通知书被誉为“最庄重”的录取通知书,信封上烫金“山”字校门左右对称。与通知书一起寄来的还有风琴折页以及明信片,平铺全长一百二十厘米的风琴折页,寓意山大今年将迎来120岁生日。

从2007年开始,陕西师范大学的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都是老教授用小楷一笔一画一撇一捺认认真真写出来的,对即将入读陕师大的莘莘学子来说是弥足珍贵的礼物。

在兰高校中,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高校2020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这些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哪个“颜值”最高?哪个最有创意?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邀您一睹“芳容”。

录取通知书底纹将“红柳、书和银杏叶”的抽象造型巧妙结合。“红柳”的造型体现学校的“红柳精神”;“书”的形态体现教育的内涵。“银杏叶”取自于该校西校区的银杏林,寓意着“坚韧、沉着、友谊、天长地久”。

正面辅助图形为该校标志性建筑物立面造型图案。背面辅助图形将该校各个不同发展历史阶段的标志性建筑表现为具有传统意味的装饰图形,体现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

原文链接:https://news.xiaodingkeji.com/share/ArticleShare?ArticleId=175026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