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兰理工 >> 正文

新甘肃:甘肃省教育厅等5部门组织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网络视频招聘活动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3-09

1583563335686031898.jpg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视频面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3月6日上午9时,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团省委5部门联合举办的“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一)”拉开帷幕。

来自省内外的近1600家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人才7万余名,涵盖了机械、土木工程、自动化、化学、动物医学、护理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等575个专业。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吸引了4万余名毕业生参加,简历投递数突破10万份,通过视频面试达成就业意向8198人,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连线对接之后,还可在会后继续洽谈。

1583563376286073386.jpg

视频双选会会场一进展

1583563395727067741.jpg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在教育厅指挥中心调研双选会

“科学研判分析,综合施策,多措并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分析好各项数据,为全省高校毕业生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线上招聘服务,更有针对性指导各高校就业工作。”王海燕表示,下一步要积极用好“互联网+就业”模式,用好教育厅等部门和高校的毕业生就业网开展指导,做好服务;积极开展就业创业课程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活动,组织学生通过网络自主学习;督促高校开通咨询服务热线等,及时解答毕业生咨询、疑问,提供精准服务;持续推动高校实现网上签约,确保就业手续办理不断线;及时引导用人单位适当延长招聘时间,推迟体检时间,采取灵活的方式签约录取。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采用网络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形式,设2个会场,分别由兰州理工大学、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

1583563414873097604.jpg

学校会务保障现场

据统计,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浏览量超过150万次,高峰期1.2万多人同时在线,实现招聘平台的历史性突破,相关招聘微信小程序用户活跃度居全国首位。

原文链接:http://xgs.gansudaily.com.cn/pages/h5/hot/7d2700b14b8c4d3880f72632279c150f.html?channel=weixin&from=groupmessage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