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 作者:赵倩倩
  • 浏览量:
  • 来源:理学院
  • 日期:2019-12-23

2019年12月22日晚,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彭家坪校区毓英楼1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例会,同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郑欣主持,研会全体成员参加。

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集体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精神。郑欣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兰州理工大学建校100周年,对我们红柳学子有着特殊的含义,研会干事要时刻遵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意识。

研究生会成员以部门为单位就主题教育交流心得。李金佩同学表示自己进入研会就是为了能够帮助他人,他会继续坚守初心,努力学习,服务同学。李烈枭同学认为作为一个学生,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鞠佳明同学从自身经历谈起,表示接下来要好好学习,帮助师生。梁文武同学表示要坚守自己作为班级干部为班级谋荣誉,为同学谋幸福的初心。会后研会成员根据本次主题教育所传达的精神结合实际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议总结了研会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研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