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石化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促进党班团一体化,打造学生成长共同体”迎新晚会

  • 作者:朱柯宇
  • 浏览量:
  • 来源:石化学院
  • 日期:2019-12-23

表彰大会现场

迎新晚会现场

全体合影

12月19日晚,石化学院2018-2019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促进党班团一体化,打造学生成长共同体”迎新晚会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学生处副处长张艳、石化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班主任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谢吉仁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共青团、学生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石油化工学院学风建设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石油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课堂学情优秀奖的决定》《石油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就业助理的决定》《石油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英语四级先进个人的决定》《石油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获奖学生代表王雨石上台发言,分享学业经验。

学院院长李贵贤对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肯定,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风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职能部门和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寄语青年学生。

表彰会后,举行了“促进党班团一体化,打造学生成长共同体”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晚会以本科生班级特色文化秀为主旋律,融合了朗诵、话剧、歌曲、舞蹈、合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享受。《开场歌舞》点燃了现场气氛,《SNAPPING》《无归》《宠爱》《新疆姑娘》《GOOD TIME》等舞蹈展现了大学生蓬勃朝气与活力;话剧《我的大学》和《大学毕业就业难》表达了同学们对于大学今后生活的畅想和思考;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是学子们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上的礼赞;歌曲《真的爱你》《风吹麦浪》《想把我唱给你听》满是真情流露;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缓缓落幕。

加强学风建设是立德树人的本质要求,学院一直着力培育良好学风,大力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筑牢学生成长之基,深化六个下功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