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生物质资源类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竞赛

  • 作者:任海伟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17

12月15日,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生物质资源类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竞赛”决赛在兰工坪校区举行。竞赛邀请了兰州大学草地与农业科技学院教授刘金荣、甘肃省农科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研究员田世龙、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珍、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胡先望、甘肃省轻工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彭涛、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马君义、兰州交通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田永强、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贾海红和来自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油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授牛显明、冉奋、王毅、李志忠、刘晓风、杨爱梅组成决赛评审团,对来自全校8个学院的34支决赛队伍进行了答辩评审。

决赛由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海伟主持。竞赛组委会主任李志忠介绍了竞赛筹备和分组情况。各参赛小组从研究背景、设计方案、实施效果和应用前景等分别汇报了各自作品,并回答了专家质询。

来自水利水电工程、自动化、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5支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来自功能材料、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7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来自通信工程、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功能材料和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1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本次竞赛作品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食品开发等领域,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委对学生的汇报提出了中肯建议和评价,鼓励参赛学生要敢于探索、善于总结、突出重点、深入思考。

通过本次竞赛使同学们相互学习、增进了解、学以致用,展示了学生实践能力提高的过程,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学生的扎实基础知识与创新思维的结合。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