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系列活动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19-12-11

12月8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阳光体育”环校园冬季长跑比赛在西校区隆重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师生5000余人参加活动。

校团委书记党谓平介绍了学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系列爱国主义活动的安排,要求广大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会精神,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接续光荣与梦想,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努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增强实践本领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同时要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与阳光体育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全面成才,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随着发令枪响,全体学生一起冲出起跑线,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本次“阳光体育”环校园冬季长跑比赛分为精英组和大众组,路线围绕西校区校园道路进行,全长约3000米。精英组参赛队员男女各200名,各取前50名给予奖励;大众组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各取实际参赛同学的前20%给予奖励。

“一二·九”之际,各学院团委、各基层团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主题海报展、祭扫烈士陵园、观看爱国主题电影、“一二·九”知识竞赛、历史图片展、书画作品展等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校的情感,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系列活动,旨在用多种形式引导师生继承和弘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青年的爱国情和报国志,牢记历史、毋忘国耻,把爱国主义热情和集体主义精神化为锐意进取、不懈追求的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实践中国梦。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