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离退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自学成果研讨交流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 作者:通讯员 程丽英
  • 浏览量:
  • 来源:离退办
  • 日期:2019-11-21

交流会现场

11月15日上午,离退办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离退休党支部在兰委员、离退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办主任陈卫雄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陈卫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和列席代表先后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深入思考和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陈卫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其他党员同志针对全会精神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在职党员要开展深度学习研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学校离退休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全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