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能动学院2019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圆满落幕

  • 作者:周雨萌
  • 浏览量:
  • 来源:能动学院
  • 日期:2019-11-21

2019年11月上旬,能动学院2019级开展了全年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活动旨在让宪法走进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中,让每一位同学了解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

活动分别设有各班班委领讲,同学们共同学习学习宪法;打卡完成任务;参与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学生法治知识能力测评三个环节。这一系列的环节,确保每一位同学能够深入认识宪法,开展活动过程中,各班委通过为同学们引用事例,结合实例等方法,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且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每位同学都在法治知识能力测评中取得铜牌以上成绩。

活动让所有同学都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