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新生班级魅力秀展示大赛

  • 作者:魏孔元
  • 浏览量:
  • 来源:机电学院
  • 日期:2019-11-20


纺织班学生绘制作品

航拍班级作品

班级文化展示

班级朗诵《我是中国人》

工业班新疆学生才艺展示

班级挥动国旗加油

班级答辩现场


11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彭家坪校区田径场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提升活力”团支部建设“梦之年,梦之班”——班级魅力秀展示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虹、全体辅导员、19级班主任和19级全体新生班级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团支部日常管理、班级风采魅力秀才艺展示、班级风采魅力秀班级答辩三个环节展示。日常管理通过开学以来班级学生课堂出勤、早操签到、宿舍卫生等检查作为基础分,班级风采魅力秀通过不同的表达方式向大家展示含有班级元素在内的才艺表演,班级风采魅力秀答辩环节主要通过视频展示、PPT答辩形式展现班级文化形象,介绍班级人员组成、班徽、班规等。

此次班级魅力秀展示大赛,提升了班级团支部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班级特色和风采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加热爱和融入自己的班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