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王燕美
  • 浏览量:
  • 来源:王燕美
  • 日期:2019-11-20


随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学院先后组织研究生各支部党员分散、集中学习讨论全会公报,从科研角度出发,认真学习,深入领会。11月19日晚上,研究生辅导员王燕美又召集研究生全体积极分子力争在第一时间让全会精神在能动学院上“活”起来。

“从管理到治理,一字之差,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治理理念的转变。”研究生辅导员王艳美老师告诉同学们,治理强调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这样一种理念。“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把这种理念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学生群体是具有充分主动性和非凡才能的一个群体,要更好地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每一个人都能充分发挥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共同完成班级、年级、学院的管理工作。”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常露丹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学习思想理论,更要在生活和学习中深刻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作用。”

流体机械专业研究生王浩杰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要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