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影片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0-22


教工党总支观影活动

研究生党总支观影活动

本专科生党总支观影活动

10月10日至10月20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委分批组织学院党员师生、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影片,为主题教育汲取养分。

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等主题教育优秀影片,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干部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对标先进典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参加观影的同志们感受到小人物所带来的正能量,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担当精神,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奋斗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实际行动,做到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学院建设、祖国发展、民族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