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0-22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稳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君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实际,对学院主题教育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第一,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当前实际问题,对通过调研、交流、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对存在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汇总,并结合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上好专题党课;要坚持每周二、周四的集中学习,做到对主题教育相关内容熟记于心。第二,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要召开主题会议,对照主题教育办9-16号文件查找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结合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形成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方案。第三,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要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讲一次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检视问题,找差距、检不足,列出问题清单,为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全体党员要坚持自学,记好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