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05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 作者:王景玄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学院
  • 日期:2019-10-07

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会

重温一堂课

2019年9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2005级土木工程专业部分校友毕业十周年再相聚,返校“致青春”。毕业多年未见的同学,相互握手、拥抱、问候、开怀大笑,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无忧快乐的大学时光。

同学们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校门前集合并合影留念。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萍教授、学院原副处级组织员刘永军老师(现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兰州理工大学校史馆和彭家坪校区图书馆。校友们感受了学校100年来的变迁和发展历史,同学们无不感慨,正是兰州理工大学无数前辈们秉承“奋进求实”的校训,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扎根西部,才有今天的省部局共建的兰州理工大学。

中午,同学们在彭家坪校区学生食堂用餐。下午两点,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校友们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学院副院长李萍教授、副处级组织员刘永军老师(现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土木工程学院道桥系主任项长生副教授以及刘汉青老师等参加,会议由2005级毕业生高忠虎主持。李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然后刘永军老师和刘汉青老师分别发言,两位老师表示再次见到同学们非常激动,看到每位同学不同的进步和发展非常欣慰。各位参会校友满怀感恩之情也积极发言,感恩母校的培养之情,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道桥系主任项长生副教授为大家再授一堂课,项老师的课堂诙谐幽默,将大家的思绪又带回到十年前有趣的课堂里……座谈会在愉快、轻松和掌声中结束。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