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参展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产业博览会

  • 作者:通讯员 马俊
  • 浏览量:
  •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 日期:2019-08-23

大会现场

学校作品展示区

学校学生作品

学校学生作品

学校学生作品

8月8日,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此次博览会的主题是“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现场展示了来自海内外的各类文化旅游商品和产品。省内各个高校的文创产品格外吸睛。

设计艺术学院代表兰州理工大学参展,其中参展作品23件,实物作品4件,这些产品的展示引起了社会大众对文创产品的兴趣与喜好,让人们更加了解我校的教育成果与实力,在群众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也凸显出我校师生灵敏的创作思路、新颖的创新思维以及严谨的教学态度。

此外,学校师生参加了该届博览会中的文创旅游商品大赛,学生组入围12件参赛作品,其中我校入围作品四件,占所有参赛作品的33.3%,“儿童彩陶玩具书”“基于敦煌文化的文具套装设计”荣获大赛三等奖,“敦煌十二星”“儿童形体认知玩偶——庆阳香包文化的再利用与在设计”获优秀奖。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