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百年工大,韶华经管——经管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经管文化节

  • 作者:王兴
  • 浏览量:
  • 来源:经管学院
  • 日期:2019-06-13

经管文化节

参观照片展

Erp沙盘模拟

跳蚤市场

证券模拟

观看宣传视频

为迎接百年校庆,经管学院在彭家坪校区举办了“百年工大今回首,迎望经管四十年”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经管文化节。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经管学院领导及师生参加活动。

6月11日—12日,在彭家坪校区展览馆,“百年工大”作品展以时间为线索,分为经管教师、毕业合影、学术赛事、党团活动和取得荣誉五个篇章,展示了经管学院至今四十年的发展历史。这是对学校100周年校庆的献礼和丰富师生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实践,同学们真切感受到经管学院四十年以来发生的变化与取得的成就。

红柳广场开展的“以物易物”跳蚤市场,让学生亲身体验现代市场环境下商品交易过程,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促进资源的有效利用。A馆经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师生们观摩了正在进行的ERP沙盘模拟大赛和金融模拟投资大赛。

第十六届“经管文化节”恰逢兰州理工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经管学院向广大青年学生展示了学院四十年发展壮大的历史,呼吁经管学子珍惜韶光,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