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纸短情长|一封感谢信带来的温暖

  • 作者:马元福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23

“兰州理工大学医院,是一家有人情味的医院”,患者温浩伟同学一周住院康复后发自肺腑的在信中写道。这些暖心感人的话语,是医护人员真诚付出最好的回报。这封感谢信不仅仅是对住院部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肯定,更是对校医院医德医风建设的肯定。这样的感谢信仅仅是校医院收到的众多感谢信、锦旗中的其中之一。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患者的满意就是校医院持之以恒的追求的目标,“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的初心实实在在体现校医院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言行举止中,体现在服务育人的每一个细微处。

2019年,校医院先后收到患者感谢信八封,锦旗八幅。“医术精湛,留齿还香”“妙灸神针医百病,德医双馨传四方”等等这些来自患者的褒奖,是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见证,是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而砥砺奋进的真实写照。

感谢信原文:

住院一个多星期了,明天就要出院了。不表达些什么,心里总觉得过意不去。而我一个大一学生,实在找不到什么东西送,思来想去,唯有这封感谢信可以表达我衷心的谢意了。

谨以此信向住院部全体医生、护士、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这一个多星期的日子里。我第一次理解了“医疗工作者就是天使的”涵义:护士们全天候的悉心问候。医生们每天例行的听诊检查,真的让我体会到了比家还要亲近的感觉。病房内外的环境设施,医疗工作者们的医疗水平,医疗态度。全部都是超一流水平,没有这些,我很难恢复得如此之快。在这里,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温暖、愉悦、甚至有时能让我忘记,我是一个得了病的病人。

上大学之前,看病全是父母带着,上了大学之后,一切都没有父母陪伴。住院时也没有亲人在身边。但因为有了您们的陪伴,我深感自己是幸运的,您们的陪伴、让我感受到生活中不一样的温暖。兰州理工大学医院,是一家有人情味的医院。

祝住院部全体医疗工作者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家庭美满,工作顺利!相聚便是缘分,咱们来日再见!

兰州理工大学2019级土木5班 温浩伟2019-12-19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