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讨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1-19

2019年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学部4名教师赴天津财经大学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九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讨会”。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打造思政理论课“金课”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模式和方式的探索创新开展。会上,南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纪亚光教授做了题为“中国现代化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互动发展”的报告,他以独特的视角分析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壮大历程。河北大学教授、全国思政课教学名师柴素芳老师做了“以微视频为载体开展思政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报告。学院教师与柴素芳等教学名师就实践教学的开展和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名老师纷纷做了关于打造思政课“金课”的教学经验交流分享,学院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学习,收获颇丰。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