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百年兰理工@百年包豪斯—弘扬兰理工红柳精神•筑梦新时代设计征程”励志行活动

  • 作者:通讯员 杨凝
  • 浏览量:
  •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 日期:2019-10-15


10月1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崇理楼502教室召开了“百年兰理工@百年包豪斯——弘扬兰州理工大学红柳精神,筑梦新时代设计征程”2019年兰州理工大学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校园励志行大会。大会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苏建宁主讲,全体19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

会议上,苏建宁着重从“百年兰理工”“百年包豪斯”“兰理工@包豪斯”“弘扬兰州理工红柳精神,筑梦新时代设计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同学进一步了解了设计的演进、工艺美术运动、包豪斯的发展,到兰州理工的百年发展历程,其中还包括设计艺术学院的特色教学。大会的最后,苏建宁院长还鼓励学生学好设计,让学生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包豪斯设计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兰理工红柳精神,筑梦新时代设计征程!

本次大会通过“零距离”宣讲、“零矩阵”互动,推动学习,不断激励担当精神,让学生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承担起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迎接新时代,青春筑梦踏上新征程。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