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西部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改革研讨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机电学院
  • 日期:2019-10-16

会议合影

会议现场

青海大学高德东教授报告

2019年10月12日,兰州理工大学在兰工坪校区逸夫科技馆召开“2019年西部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改革研讨会”,来自青海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等11所高校的50多位机械类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及智慧树网技术人员参加研讨会。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实施的双万计划,推进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推动机械工程教育再创新,进一步提升西部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会议围绕机械类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改革分为开幕、课程建设主题报告和交流讨论三部分,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安宗文致辞,他表示,西部高校如何以变革和融合,推动机械工程教育再创新,提升西部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积极参加“双万计划”成为摆在西部高校面前的一个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各院校互相借鉴经验,合作发展,共赢未来。

参会院校分享了课程建设的成功经验,与会教师围绕本次研讨会设立的主题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贡献智慧、共谋发展,共同奏响新时代西部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乐章。

会议对聚焦西部高校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推动课程建设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模式改革具有借鉴意义。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