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3-20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3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通过“陇政钉”视频系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夏天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作重点发言;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夏天东表示,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组织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精神,宣传部编印了《学习参考》,大家通过自学和集体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更好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夏天东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逐字逐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研究谋划工作,落实3月16日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视频会安排部署,在工作中体现人文关怀,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要发挥学校优势,制定完善脱贫攻坚帮扶计划,靠实帮扶工作责任,加大与甘肃省十大类生态产业发展对接力度,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和实现绿色崛起发展,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兰理工智慧和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在疫情防控、落实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中的特色做法、先进事迹等,着力营造良好氛围。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