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卫刚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记者:刘文博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19-12-16

会议现场

互赠纪念品

12月1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卫刚一行四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副校长胡洁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统战部、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芮执元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多交流统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进统战工作进一步更好开展。双方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统战工作”“怎样加强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调动统战团体的积极性”“如何提高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展开卓有成效的探讨交流,并表示今后将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和统一战线成员间的学习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