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学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作者:王一淳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4-03-29

会议现场

3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学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学校全力推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省委书记胡昌升专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胡昌升书记调研时的讲话既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加力培养时代新人,加力打造卓越师资,加力攀登科技高峰,加力服务地方发展,加力推进党的建设。这五个“加力”为学校加快推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加快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坚持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有力支撑。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立足我省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强化特色学科建设,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推进学校在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着力打造科学研究高地、人才培养高地,积极助推甘肃新质生产力发展,全力助推“四强”行动落地见效。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